SAM_2844

有沒有發現 植物牆上是個笑臉呢!!!
生活中有些事情 其實只要稍微注意一下 會發現意想不到的事情
看到這樣的用心 是不是也讓你跟著微笑了 

SAM_2702

1.這是我上一周寄出的第一張明信片
這張明信片代表的意義是 童年
我寄給了我國小同學
一個在我國小生活甚至國中 在我心裡佔了一個地位的好朋友
但因為上了高中後 或許忙了 或許生活圈不同了
就開始疏於聯絡  對我來說 是種遺憾
因此 不希望遺憾繼續下去  所以決定再度連繫上他
寄出的時候 還很害怕因為縣市合併 地址有變動會讓對方沒收到
好險還是收到了!!!!!  好開心 
就算無法常常聊天  還是會一直記得 你陪伴我的那些年
SAM_2720  
2.這周對象是去年暑假打工認識的同事們!
因為正值農曆新年要到了 所以選擇一張濃濃過年氛圍的蛇年賀卡
雖然在那只是短短兩個月的暑期工讀 但是對於在那工作所留下的回憶 仍然念念不忘
很喜歡在那快樂的工作氣氛 很喜歡同事的人情味 
我覺得能有一份讓自己工作起來很開心的一份工作 是一件很棒也很難得的事情
因此也更加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h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