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60_2013-10-20-20-08-47-478

 

會來逛日本商品展其實是非預期的
是到1010湘 和 S媽媽吃飯 剛好就在同層樓
吃飽飯就出來逛逛

頓時後悔 我怎麼在倒數三天才知道有這個活動
似乎新光三越在周年慶時都會有日本展的活動?
以後我會注意的!!
想去日本玩 想吃日本美食 但沒有時間
那就先到新光三越體驗 過過乾癮吧!!

 

 

C360_2013-10-20-18-18-45-195

((簡單插播 ))
1010湘的湖南炒飯  好吃!!!
飯炒的粒粒分明 香氣十足  又不油膩
但身價...我可以在外面吃五盤了XDD
好啦~~餐廳嘛!!!

因為炒飯是S肚子餓先點來吃還可以拍照
後來的菜上了 S媽也在就不好意思拍了~~

臭豆腐肥腸阿干鍋-臭豆腐夠臭夠辣!讚!!
泡菜粉絲牛肉-酸酸辣辣的很開胃
毛家紅燒肉-不油不膩的紅燒肉
東安仔雞-嗚嗚 充滿薑絲不是我的菜
腐乳空心菜-簡單美味!
辣椒炒蛋-綠綠的辣椒吃起來倒像四季豆之類的 好吃!

C360_2013-10-20-18-43-57-171  

這碗白飯叫做 神仙缽飯
是用陶碗裝的 是一碗一碗下去蒸的喔!
哈哈 為什麼會知道? 因為服務生每上一桌都要說一次 小心燙!



  C360_2013-10-20-20-09-03-410  
商品展的位置圖
可以很清楚的知道大概有哪些商品
因為進去後其實有點亂
場地感覺比較壅擠 所以建議可以先看我位置圖 比較不會混亂

這裡日本展主打的是北海道限定商品喔!
當然也有日本其他縣的來共襄盛舉

C360_2013-10-20-19-34-59-731

C360_2013-10-20-19-35-09-399

這款裡面包了滿滿內餡的桑田屋饅頭燒菓子
是小樽市的熱門店家之一
我也是後來吃完查資料才知道

外觀很可愛 像顆渾圓的小饅頭
搭配又覺得像台灣的紅豆餅
4入140元  價格不便宜
但想想飄洋過海來台 OK的啦!

 

 

C360_2013-10-20-19-35-20-354

C360_2013-10-20-19-35-25-892
這些都是現場製作的
真的很像紅豆餅對不對XDD
但現場的工讀生說不一樣 皮會是脆脆的!!!!!!!!!!

C360_2013-10-20-20-58-50-345

外觀超可愛的
有巧克力 抹茶 奶油 紅豆
撒上各個代表的粉 就不怕搞錯了



C360_2013-10-20-20-58-56-737

吃起來的口感呢.....
的確蠻像紅豆餅的
不過麵皮更扎實 且帶有Q勁
我覺得依價位來說 CP值頗低


說好的脆脆的口感呢????
工讀生騙人~~~~嗚嗚

但我有爬文看到有人說 熱熱吃比較好吃
或許和我外帶回家也有關係吧!

 C360_2013-10-20-19-37-19-415

這間 AILE DORE 有找到官網
http://www.ailedore.co.jp/

是札幌的歐風洋菓子店
主打可麗餅
本來有現場製作 但我們去的時段似乎收工了
但日本師傅仍在現場為大家服務

C360_2013-10-20-19-37-39-127

上面的日文我看不懂
懂日文的可以幫忙翻譯一下嗎??
感覺像是特別幫安室奈美惠做了一個紀念蛋糕

C360_2013-10-20-19-38-46-474

可麗餅香蕉巧克力 130元


C360_2013-10-20-19-39-13-460

我們先買了香橙口味的在現場吃
邊走邊吃 覺得好好吃喔!!!
要離開時又回去買了一個外帶

可麗餅的餅皮QQ的 不會爛爛的沒有口感
裡面包著生奶油和柳橙慕斯做為內餡
吃起來甜而不膩
完全對日本甜點改觀 原本以為會很甜

C360_2013-10-20-20-57-37-365

買了一個外帶回家吃
外帶盒是全素白的手提盒 所以就沒特別拍了

因為騎車的路上顛簸 他在裡面處處碰壁
雪白的牆上 都是它的血跡(巧克力醬啦 哈哈)

C360_2013-10-20-20-59-51-482

切開的內餡是巧克力慕斯和香蕉果泥
底下還有綿綿的蛋糕
香蕉巧克力的口味在我心目中更勝一籌
一點也不膩! 

報導說 AILE DORE 就是以這款打響知名度的
而現場的師傅 也就是職人 更是首度來台灣現場實演

所謂的職人就是指擁有一技之長在身,在該領域具有相當水準或技巧的人。若當你被稱為職人時,即表示你的能力已受到肯定。

 

  C360_2013-10-20-19-44-42-094  

這個是S媽買給我們的草莓餅乾
他說試吃的時候覺得很好吃就買了

回來查資訊後 發現來頭不小
http://www.letao.jp/global/tw/products.html

↑官網官網

還沒有拆開來吃 因為稍早的時候吃太多東西了
裡面是六片裝

LeTAO的主打商品是雙層起司蛋糕
而這款蛋糕也有跟來台灣一起出賣販售自己 
天哪!!!!我看了好多食記介紹  好後悔錯過它了

在想這兩天要不要再去一次 倒數了倒數了!!
現場還有很多店想要品嚐
我有看到拉麵店好多人 還有湯咖哩
還有冰淇淋冰淇淋  超多攤 都不知道要買哪一間
有黑糖 薰衣草 哈密瓜 雪鹽 ..... 都好想吃喔>  <

現場共邀請了20位日籍職人現場實演
很難得的機會  不然想要吃  就要飛去日本 機票錢住宿費....


雖然會覺得現場的商品都蠻貴的  
但是把若要親自到日本的花費算進去 其實頗值得的 


相見很晚的活動   等他到高雄在回家找媽媽再去一次


新光三越官網的其他介紹

【日本商品展】特別篇‧北海道限定飲品販賣機

【日本商品展】番外篇‧札幌円山動物園~限定商品販售

【日本商品展】日本人氣飲食文化 居酒屋食堂


新聞報導

有清楚地介紹有哪些店家來台展覽


錯過台中場嗎? 住在台北台南高雄嗎?
之後的展覽時間和地點-

10月25至11月11日:台北信義新天地A11文化館

11月14至26日:台南西門店6FC區文化館

11月29至12月16日:高雄左營店10F國際活動展演中心

 

我也想要飛日本北海道~~~~~~
目前先 夢中見囉!  晚安:)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Missieat * 艾吃小姐

Eigh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阿】☆【虎】
  • ㄜ~我瘋狂了!!!!
    饅頭燒果子 饅頭燒果子 饅頭燒果子 超想吃看看ㄉ!!!

    神仙缽飯吃了會變神仙ㄇ>"<
  • 阿虎住台北就快輪到了! 10/25開始 天天報到!哈哈

    我現在還在人間 看來要多吃幾碗才會變神仙喔!

    Eighteen 於 2013/10/22 00:08 回覆

  • 小凉
  • 小凉推3^^

    無法到日本玩樂
    先吃吃道地的美食過過癮
    也挺不賴得呢
  • 真的!!!滿足一下去日本的慾望也不錯
    這樣去當地可以吃更多別的XD

    Eighteen 於 2013/10/22 10:43 回覆

  • shining2698
  • 好好哦!!
    我上次去SOGO也有日本展可是我當時吃飽就沒買了>__<
    想說下次去再吃!結果就結束了~
    現在看到這篇文也沒空去吃了(大哭)
  • 我也是吃飽過去晃晃 還是買了甜點(另一個胃) XDD
    有遺憾才有期待
    這樣可以抱著超多期待去日本大吃大喝! 好想去啊~~

    Eighteen 於 2013/10/24 17:58 回覆

  • ♡米兒♥小如♡
  • 哇!感覺超好玩的耶
    我好想去日本哦
    還沒去之前,先吃吃他們的食物也很開心
    好想吃那個甜點哦~
  • 小如住台北可以去台北的場次喔!!
    到11/11
    真的~~~好想去日本! 在那之前先在這滿足一下

    Eighteen 於 2013/10/26 18:5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