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7435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廊街48號
電話:目前無提供
營業時間:周二~周日, 13:00-22:00 12:00~20:00
               *每周一公休,每月第一個周日公休
*不收服務費  *店內用餐低消每人80元/人
粉絲頁:(點狗頭) 

 

 首圖看起來很像聖代吧!
但它並不是  要知道是什麼  請繼續看下去^^

在一個月前 有介紹過這一間甜點店
沒有看過嗎?  OK的  我貼連結給你  要看喔!

這一次因為去吃的都是之前沒吃過的 所以就私心又來一篇
這中間也有外帶過幾次 還不小心被老闆娘記住了XDD

店內空間因為上一篇有分享過 就不多加介紹
有興趣的乖乖按連結喔:)



SAM_7418

德式香腸鹹派-90元

必點的鹹派再度登場 這次換了不同口味
這個可是現場最後一個了
感謝另外一位客人禮讓給我 讓我們有鹹派吃!!!!

SAM_7421

滿滿的料 可以看到有很多德式香腸
酥脆的外皮 加上滿滿的餡料 美吃一次 都是大大的滿足
不過這一道的內餡 對我來說洋蔥有點多 嗚嗚
就福利到S了!!!

SAM_7424

香蕉磅蛋糕-30元 

磅蛋糕也是我們愛吃的其中之一
扎實的口感 但不會甜膩
取代的反而是一種清香味 很奇妙

 SAM_7425

 

雖然並不算大塊 但已經很足夠了
因為他的密度值頗高的!! 
而且還要留胃的空間給其他甜點XD

SAM_7427

再看它一眼 感受一下他的扎實~~~~~

SAM_7428

混亂伊頓-159元  (也有看到甜點書上翻伊頓麥斯)

Eton Mess 是由英國伊頓中學的學生發明的 因此名為Eton
而他們是在在研發糕點時
隨便將食材混在一起攪拌後
結果出乎意料的好吃  從此便成為他們食堂上必備的甜點
現在也成為代表英國的著名甜點之一

而Mess 有亂或食堂的意思  
所以這是在伊頓昏混亂做出來的甜點喔! 

之前在看菜單時就對混亂伊頓這個甜點很好奇 因為沒有聽過
老闆娘不但清楚解釋他如何製作 
還貼心地說 等推出的時候立馬通知
結果還真的一推出就跟我說!!!!! 還招待我們品嚐 :) 

SAM_7430

 


在查資料的過程中
發現台灣少到幾乎沒有人在賣這款甜點
老闆娘也說 之前只看過台北有一間在賣 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
因此幾乎可以說是獨家限定款了!!!!!(如果有人知道哪裡有賣 也可以跟我說喔 拜託!)
所以想一嘗英國著名甜點  可以來豆莢試試看!

在英國的話  大部分也都是各材料分開買回家
再自己混合在一起享用
所以在國外超市 可以看到他們散落在不同地方
等著再度相遇的那一天!


 SAM_7432

上面那顆就是馬林糖 meringue
也可以稱做蛋白霜餅
在英國或其他歐洲國家 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
什麼奇形怪狀都有 而且有些還超級巨大!!!!!! 十分有趣
就是很簡單的蛋白+砂糖 放入烤箱製作而成
口味呢? 相當的甜滋滋  小螞蟻們一定會超愛!!!!
口感相當酥脆 而有些則會外表酥脆 裡面鬆鬆的 就看自己喜歡哪一種感覺

馬卡龍更是馬林糖的改良版 (+了杏仁粉或椰子粉)
烘烤的溫度控制也不大一樣
哈哈  是從周老師的美食教室學來的!

馬卡龍可以這麼紅!!! 那台灣什麼時候會瘋馬林糖呢 敬請期待

SAM_7434

除了馬林糖 還有加入打發的鮮奶油 和 三種莓果
莓果有 藍莓 覆盆莓 還有一種...我暫時忘了> < (以後要邊吃邊作筆記了) ((情報更新:第三種是蔓越莓喔!))

加了三種莓果讓口感更有層次 也比較不會膩!

這個時候就想到  等到草莓季來臨 
如果能加上草莓 是不是也蠻對味的
而且會更吸睛呢! 女生們根本很難抵擋草莓的魅力!!!
((跟老闆娘說後  她說冬天到時 真的會加入草莓耶!!! 好期待))

馬林糖不只上面那一顆喔!!
夾層中還有敲碎的馬林糖 看側面圖可以看出層次

另外還有加入冰淇淋
而冰淇淋的口感是像土耳其冰淇淋那種 吃起來比較有黏性
所以裡面有鮮奶油的滑順 馬林糖的酥脆 冰淇淋的Q感
吃起來很有FU~~~~~

SAM_7435
吃法是 努力地將它們攪和在一起 (沒有拍被我攪得亂亂的照片)
不用努力保持他們的外觀 因為他們就是要亂亂吃才道地 (都叫Mess了XD
因為有三種莓果的酸綜合了馬林糖的甜 所以吃起來比較沒那麼膩
但是對我來說 還是無法一人完成這一大杯 還是覺得甜~~~
但是S說 他覺得很OK阿! 他一個男生都這麼說了 那就別管我吧!
我覺得還是適合兩個人↑一起享用 這樣還可以多吃一些其他的 

小螞蟻們趕快去吃吃看吧~~~


SAM_7438

核桃巧克力蛋糕-70元

 
這款是忍不住又跑去甜點櫃挑選的
之前幾次來都沒有看過 好奇之下再點!
最上層撒滿了杏仁角粒 看的出來層次分明

 

SAM_7442

 

這張更能感受到層次分明的蛋糕體

這一款蛋糕 在現場吃的時候硬度比較高
用了比較大的力氣才切下去
可能跟剛從甜點櫃裡拿出來有關係

後來我們因為吃不下了 就外帶回家 
隔天早上吃的時候 就不會那麼硬了
我想是跟冰箱的溫度有關係

 

 

 

SAM_7441

這是用65%苦甜巧克力 也就是黑巧克力 製作的
屬於微大人的滋味~~~(哈哈現在什麼都要微) 好啦 也有小孩愛黑巧克力吧
自認吃不瞭苦 哈哈哈  
我還是比較喜歡 鬆軟綿密的那種蛋糕~~~ 吃軟不吃硬XDD

老闆娘有說 這款其實含糖量不低 且還有加了咖啡糖漿
那大概是因為我前面吃了混亂伊頓 被甜滋滋的一切混亂了味覺
所以在那之後吃了這款蛋糕 所以覺得苦 



這次去發現豆莢生意又更好了! 裡面都快沒空位了 (晚上快六點去的)
還聽到有一位女生說 他被朋友限制一個禮拜只能來兩三次
哈哈哈  看他到底有多愛  居然還被限制用餐次數 可能沒限制就天天跑來吃吧

吃完甜食總是有一種滿足感
雖然有點罪惡 但是能讓心情好 當然要吃囉!!
更要吃看看別的地方吃不到的 混亂伊頓 Eton Mess

     

arrow
arrow

    Eigh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