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31227_230123  

聖誕週總是特別歡樂
但我卻選在聖誕節當天量體重!!!
不量沒事 一量驚天動地!!!!!!!!!
當天馬上訂為肥恥日
太可怕了啦  

那接下來 為大家介紹我吃了什麼!!XDD
哈哈 完全不知悔改

 IMG_20131217_161824

聖誕節前的rose tea house草莓鬆餅優惠
滿足地度過了雨天的假日下午
就算沒有優惠 還是很值得去吃 在差20元阿~ 


IMG_20131217_194914

一本50元 給需要幫助的流浪動物一個機會!!
是ROSE TEA HOUSE的義賣商品喔
IMG_20131218_102521

冬天最期待的就是太陽
每一次看到陽光就會忍不住拍下來
雖然威力不大 但比起陰陰的天氣來的更美好

 

  IMG_20131218_141701

一種開心到腳都翹起來的感覺
要回家囉!!!!雖然最近回家都是很短暫 
但能回家就是幸福 滿足!!

IMG_20131219_125419

陪18媽去台南看小姪女
天氣冷只想一直待在車子裡 不想出去吹風
高雄開到台南還是第一次

江水號吃一碗熱熱的紅豆湯+招牌芋泥
不過我比較喜歡冰冰的耶 感覺芋頭比較有Q度

IMG_20131219_155451

回高雄一樣有冷到
但至少溫暖許多 還有陽光露臉
我們家18媽怕冷卻跟我一樣愛吃 還揪我去吃7-11冰淇淋

IMG_20131219_230812

帶著滿滿的愛回台中
在台中最想念就是媽媽的味道

IMG_20131220_193032

收到katycho那兒得到的抽獎禮物
超開心的~~~是金嘆代言的喔!!!!!!
繼承者們真的超級好看 還沒看得不要等了
都已經完結篇了


哈哈12月運氣蠻好的 朋友也跟著我來四處抽獎了
感謝提供禮物的Katy 人超好的!!

IMG_20131222_120947

吃18媽煮得咖哩飯
媽媽煮得就是料好實在又美味
每塊肉都是超大塊又超多~~~~怎麼這麼幸福!

IMG_20131222_135724

第一次吃紅石榴
很努力地剝完 把浴室搞得鮮血淋漓!!
像是案發現場似的XDD

IMG_20131222_152034

到Deer cafe看書 很喜歡這裡
空間不大 所以客人數也不會太多 比較安靜
巧克力摩卡很濃郁 喜歡!! 還有應景的附雪人糖果

IMG_20131222_152649

哈哈 又是草莓鬆餅 但完全不同風格
看起來就超誘人的!!!!
是美式鬆餅的口感  
但我又必須說了  我比較愛格子鬆餅XDD

IMG_20131222_153801

分裝的盤子也超可愛
配色跟鬆餅非常搭 自己擺盤一下也很美

IMG_20131222_185158

冬至日 進補進補!
18媽準備的麻油雞 有夠溫暖的
滾~滾~滾~ 熱呼呼喝  

IMG_20131222_212114

朋友幫忙買了湯圓
大家聚在一起吃 有團圓的感覺

不過太晚吃了 半夜爬起來 進行人生第一次脹氣!!!
一直作嘔想吐但打出來的卻是空氣 超不舒服的
以前都不懂脹氣到底多不舒服 現在我懂了~~~
不要輕易嘗試

IMG_20131224_154903

朋友送的聖誕禮物 
好開心啊~~~有可愛的貓咪!

IMG_20131224_155513

這巧克力好吃
裡面還有脆脆的口感
而且包裝看起來心情特好

IMG_20131224_202018

平安夜到tomato cheese 吃pizza 
單純很久沒吃想要吃 趁節日跑來

堂本麵包外面的聖誕樹 上面掛的是麵包耶
完全符合店家的形象 

IMG_20131225_164135

學校圖書館用書疊起來的聖誕樹
非常有創意 喜歡!

IMG_20131225_221546

自製紙膠帶聖誕樹
還有貓咪躺在樹下面睡覺

IMG_20131226_104027

愛店早午餐樹兒

兩個馬克杯搭配得剛剛好

IMG_20131226_105337

拉拉拉~~我最愛的蘇菲小姐
S總愛吃蛋捲XDD

代表我們超級忠心的 哈哈

IMG_20131226_114058

當天店內難得的空桌數頗多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冷大家都不出門XDD
沒關係  我喜歡這樣~~~

IMG_20131226_114141

看到坐在樓梯間的學士服小熊就特別有感觸
我也快畢業了阿!!!!

IMG_20131227_121819

找朋友一起買分裝
沒想到大家都很努力地挑耶
哈哈 買了還不少

IMG_20131227_123440

金鶴便當 排骨滷的超軟爛~~

IMG_20131227_123525

這樣一碗35元 想要省錢又不想虧待自己 還蠻適合的!

IMG_20131227_233955

新紙膠帶好朋友~~
先翻到下一週布置一下
這一次的都好喜歡 很有質感

 IMG_20131228_191648

激旨燒鳥!!!!!!
難掩激動 因為真的太好吃了
這次吃起來感覺比上次更美味
美味再加上美味!!!!!
我們超lucky 到的時候沒有排隊
結果一點完 就一團一團的團體出現
大排長龍~~~~~~~

雖然坐在戶外區 但有燒燙燙的雞湯喝不會冷

IMG_20131228_192629

怎麼辦~~~~現在光看照片就覺得餓了
還沒吃過的你在等什麼

老闆趕快公布什麼時候在一中開店吧

 IMG_20131228_211227

這是12月抽中的禮物之一  逢甲EVA EVA 的300元兌換券
假日人很多 店裡面的客人像沙丁魚一樣 哈哈
但也因為這樣很溫暖喔~~~~
重點是  他們不管任何商品  通通100元!!!!!!!!!!!!!!!!
你沒有聽錯  千萬不要再問價錢了  就是通通100元
絕對不會結帳的時候突然跟你說3000元
這麼佛心的店家大家怎麼可以不去

挑了兩款戒指和一條手鍊 他們也有網路商店喔
也是通通100元  怎麼會有這麼好的店家~~~

IMG_20131229_121955

這看起來超好吃 是豆莢podessert的喔!
不過我量完體重沒有資格吃這麼好 所以掰掰~~~

IMG_20131229_123233

S的草莓泡芙!

IMG_20131229_123321

結果還是買了一塊蛋糕
是草莓紅茶口味
吃起來有沙沙的口感 還蠻特別的

IMG_20131229_151906


我們是 灰太郎與桃粉少女!
(朋友說:大灰狼與小紅帽)
S很愛穿灰色 
結果自己在家把所有灰色單品穿上身
我則是冬天一不小心就會讓自己粉粉桃桃的上身XDD
冬天不想把自己穿得太灰暗 結果就很粉嫩 哈哈
穿吊帶褲就是會有種青春的感賊~~

IMG_20131229_182839

攬人咖哩
絕對不會吃不飽離開!!!
因為白飯可以一直續 
重點是很好吃!!!
S很愛吃骰子牛肉 之前也介紹過
牛肉味超香的~~~~


這篇打完發現年尾幾乎都在愛店大回顧耶

真心大回訪~~~~好吃的店絕對值得推薦
看完知道為什麼會爆肥了吧.......
我要去懺悔了(倒頭就睡)

 

創作者介紹

Missieat * 艾吃小姐

Eigh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婕小妞
  • 小婕推2

    寫的很用心喔^^
  • 謝謝小婕^^

    Eighteen 於 2014/01/04 06:47 回覆

  • Viya
  • 哈哈哈 肥恥日是哪招??
    你的肥恥記錄也太詳細了吧?!!!!
    看了就讓人心底罪惡T^T
  • QQ Viya光看就覺得罪惡
    我這個都已經吃下肚的 根本無臉見人!!!(掩面)

    Eighteen 於 2014/01/04 06:48 回覆

  • HoneyQ
  • 推推✿
    凹嗚
    又是整篇都是美食的超級犯規文>///<
    草莓鬆餅太過分了吧!!!光看就覺得超美味的呀♥
    好喜歡18的文章風格!
    這種生活小日誌真的超寫實超可愛 超貼近生活的♥
    新年快樂唷:D
  • 哈哈 也有其他東西啦XDD
    只不過焦點都放在吃的
    謝謝honey喜歡 我會繼續努力的^^
    新年快樂喔~~

    Eighteen 於 2014/01/04 06:48 回覆

  • 浣熊小姐
  • 好可愛的文章!!綜合版食記+生活日記^^
  • 謝謝浣熊小姐稱讚喔!!!
    記錄起來以後超好回顧^^

    Eighteen 於 2014/01/04 06:55 回覆

  • Pengu
  • Eighteen新年快樂啊~~
    回顧你的12月好幸福哦~充滿了美食與歡樂!!
    金鶴真懷念,以前念二中常去吃超便宜的哈
  • 新年快樂^^
    我也覺得好幸福喔!
    不過太幸福 最近必須克制了> <
    而且他便宜又好吃 完全是平民的幸福!!

    Eighteen 於 2014/01/09 20:22 回覆

  • 花花兒❤
  • rose tea house!!
    我明天也要去吃草莓鬆餅了終於!!
    之前一直在等朋友有時間,
    但後面我真的等不了了啦~~
    我要去獨享!!!!!!!!!!!!!!!!!!!!
  • 獨享超幸福的阿!!!!!
    吃完再告訴朋友到底有多好吃
    讓他們下次馬上排出時間再去一次 呵呵

    Eighteen 於 2014/01/20 22:2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