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9239.JPG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遼寧路一段376號 
電話:0933446507   (訂位才是明智的選擇!!!!)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四 14:00-19:00
               周五至周日  12:00-19:00
              (每月第二和四週的星期二公休!)
粉絲頁:點這裡

 

SAM_9203.JPG

 阿囉哈~~~好久不見!!!

過年的大魚大肉也過好一陣子了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還在努力的把身上多餘的部分去除掉

既然還在努力中 那就不放誘惑照讓大家破功了
Bye Bye~~~~~~ (喂!!)

好啦!運動還是要做 熱量還是要控制 但是飯還是要吃阿!!!!
那來分享日本料理好了
忘了誰跟我說  要減肥的話 吃日本料理是個好選擇
因為料理的方式比較簡單 不會什麼多油多鹽的!
聽一聽其實蠻有道理的 

SAM_9201.JPG

 

這是在1月初的時候去用餐的
我們有先訂位(都跨足到北屯來了 怎麼可以不訂位)  
而且是兩點營業前就到
沒想到已經9成座位都有人坐了
我還以為我們已經算蠻早就到的>  <
所以  一定要訂位阿!!!!

 SAM_9200.JPG

名片做得很有特色
還有老闆的圖像在上頭 有像有像!
看文章後面的本人照就知道了

SAM_9196.JPG

坐定位後 可以先喝杯熱茶
等服務人員來點餐  
當天去用餐的時候只有一名負責點餐的小姐
所以要稍等一下:)

 SAM_9198.JPG

 

我們的位子就在冷藏櫃前面
誘惑很多!!!!!

 SAM_9205.JPG

 

可以邊研究食材 也可以欣賞師傅的切工!

SAM_9231.JPG

 

這個!!!!!!我沒有點...有機會再來

SAM_9237.JPG

 

蛋捲還有燒上鵝房宮的字樣
叫做XX宮有一種很要參拜的感覺

SAM_9242.JPG

另外在用餐區的另一邊
也有賣鵝肉  沒有錯!!鵝房宮是真的有在賣鵝肉喔
那個鵝字不是取假的

 SAM_9202.JPG

如果是臨時想吃 但現場又沒位子不想等
也可以買外帶回家慢慢享用
可惜這裡離我太遠了  不然我一定會想要來買!

鵝房宮的點菜方式是無菜單的
主要為 套餐(價格500起跳) 或者是 丼飯
若有什麼想吃的可以問問看服務人員有沒有


我們這次點的是600元的套餐
以下皆包含在內 沒有另外單點

SAM_9208.JPG

首先會上沙拉
送上兩份不一樣的可以交換口味

SAM_9209.JPG '
扇貝沙拉

很大一顆吧~~~不過我對太大一顆的貝類都會有莫名的排斥
所以自願把這一份讓給S 不跟他搶XDD
但S吃下去後一直說超好吃!!!!
受不了誘惑就有咬了一口

吃起來軟嫩但保有彈性
還帶有鮮甜味~~可以感覺到很新鮮 

SAM_9210.JPG

章魚沙拉

章魚也是很新鮮  
搭配旁邊的蘋果片 和店家的醬汁
非常的開胃!!!

SAM_9212.JPG

星鰻握壽司

上層有刷上甜甜的醬汁 
魚肉綿綿地 很香 
什麼!一口就沒了 嗚嗚

SAM_9213.JPG

送餐速度蠻快的
桌面不大 所以快速送也要快速吃
不然會來不及阿~~~

SAM_9215.JPG

綜合生魚片

生魚片上面一顆一顆的是海葡萄
吃起來有點像魚卵 帶點鹹味 會啵~啵~啵~的
它可以有素魚子醬的稱號呢!

生魚片我總是會把鮭魚放在最後
因為是我最愛的!
但這次吃起來 反而鮭魚沒有讓我驚艷
是右手邊的軍艦壽司讓我覺得超好吃阿~~~~

SAM_9217.JPG

 不知道這個是什麼魚? 鮪魚嗎?
看師傅在忙都忘了問 >  <
屬於油脂比較多的部位
放進嘴裡就化開了~~~~~~ 超愛這種FU!!

SAM_9218.JPG

 

中場休息喝碗湯
冬天喝熱湯總是喝的超開心又特別快
喝完了總是會想說 可以再來一碗嗎?

鵝房宮可以滿足你!!!!!
因為老闆說 湯盡量喝阿~~~不用錢!!

而且這裡的味噌湯我敢喝 還喝了三碗
從小就不愛喝味噌  因為不喜歡他的渣渣
目前喝過的除了高雄的SUSHI SUSHI 一番技  
就是這裡的味噌湯我喜歡喝

 SAM_9230.JPG

還以為免費續的湯 應該就沒有料了
沒想到還是滿滿的 而且是有肉的喔!!!
(偷偷說:讓老闆盛的更大一碗XDD)

而且還有螃蟹...的殼
有嘗到一點點邊肉啦 哈哈

 

 

SAM_9221.JPG

鮭魚卵手卷

以前吃過一些鮭魚卵總是會很鹹
所以也不太會特別點來吃 
雖然很喜歡那種啵啵啵的感覺

但這裡的鮭魚卵不會喔~~
本身不會太鹹 另外裡面有撲小黃瓜絲
所以吃起來更加清爽

SAM_9224.JPG 

來到最後了
燈~燈~  比目魚鰭邊肉+干貝握壽司

原本是要點500元的套餐
但問了一下600的有包含比目魚在內 所以就變心了

 SAM_9227.JPG

比目魚鰭邊肉的特色就是 放到嘴裡就不見了~~~~~~
表面有用火烤過 所以香氣也被逼了出來
真的是好好吃阿!!!
但每次一貪心想多吃一顆 就會膩 哈哈 真是又愛又怕

 SAM_9228.JPG

干貝握壽司
外層烤過所以特別香 口感依然軟嫩
(好鮮阿~~~)

  SAM_9234.JPG

 

套餐到此結束  吃得飽飽 果真幸福滿滿

SAM_9235.JPG

還是要很囉唆的提醒一次 想要來吃的話一定要訂位!!!!
因為有很多節目報導和食記都有介紹 所以人氣也是強強滾!

還聽到隔壁桌的是從南部要上台北
特別中途站安排到這裡用餐  

SAM_9240.JPG

結完帳看到老闆還在忙
看他手上的刺青我一直想說老闆應該是有出來混過的XD
但S突然跟我說.......

SAM_9241.JPG  

是海底總動員耶!!!!!!!

哈哈哈  仔細一看根本超可愛的!!!!!!!!
老闆還很大方的讓我拍照

這可不是帶刺青手套 也不是水彩筆畫上去的喔!
老闆完全就融入在魚群內了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Missieat * 艾吃小姐

Eigh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魚仔
  • 這家很厲害喔!!!
    雖然開在黃昏市場內生意卻好的不得了
  • 去的時候 外面的攤販都還沒擺好
    裡面位置卻都坐滿了!
    而且還是平日 生意真的超好!!!

    Eighteen 於 2014/02/11 11:46 回覆

  • 小巷裡的吉祥4
  • 很有氣氛啊,尤其最後一張以老闆那隻海底手用來收本文之尾巴,氣勢實在太強了!
  • 哈哈 老闆太可愛了 一定要放壓軸!!

    Eighteen 於 2014/02/13 16:46 回覆

  • 猴屁
  • 也太膨湃了吧!!!好厲害!!
    老闆也太可愛
  • 對阿~老闆還超熱情的!
    會一直叫你喝湯 在這種冷冷的天氣 感覺特別溫暖^^

    Eighteen 於 2014/02/13 16:47 回覆

  • Sin♥
  • 推5
    食材超新鮮的耶!
    是說老闆的刺青好可愛唷XDD
  • 一開始我還以為老闆很可怕 都不敢亂看
    沒想到居然是海底總動員 我笑超久的XDD

    Eighteen 於 2014/02/13 16:48 回覆

  • 哞哞
  • 推推
    真的料好實在欸
    為什麼在台中吃不到啦QAQ
  • 哞哞找時間來台中玩可以吃
    不過台北也有很多日本料理店我有興趣的耶
    例如上引&瞞著爹
    台北美食也超多的!!

    Eighteen 於 2014/02/13 16:50 回覆

  • 紅茶拿鐵
  • 生魚片海鮮大餐
    一個很"鮮"耶
    推推~
  • 只要新鮮 不用太多複雜的料理方式就會很好吃了!!
    謝謝推^^

    Eighteen 於 2014/02/18 14:22 回覆

  • Jacky海外自由行
  • 座位裝潢真有日本的FU~
  • 有耶!!這樣吃起來更有FU~~

    Eighteen 於 2014/02/18 14:29 回覆

  • 小菁的旅遊美食
  • 價差100我也會選比目魚~600元套餐
    這家我好喜歡喔~
    好多人介紹~一直想去吃..
  • 要去的話記得要訂位喔
    吃飽還可以逛逛菜市場 買幾樣菜晚餐可以煮來吃^^
    完全就是為了比目魚阿~~
    不過好想試試一千多的帝王蟹 看起來很厲害!

    Eighteen 於 2014/02/24 21:51 回覆

  • ♥心心♥
  • 這次去台中玩一直在這家跟樂座端爐燒之間猶豫
    最後選了樂座!下次一定要攻下鵝房宮!!
  • 台中美食的選擇真的太多了
    懂你的猶豫!!!就像我去台北也會這樣XDD

    Eighteen 於 2014/04/07 16:4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