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莊一路393號2樓
電話:07-3593088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00
粉絲頁:點這裡


認真覺得我愛吃的特性完全傳至我媽
從小她就會盧著爸爸帶我們出去吃吃喝喝
(哈哈 會用盧這個字 是因為我爸常常說在家附近吃就好)
也因此讓我養成四處找美食的好習慣XDD

每次回高雄她都會說要去吃好料的
而我就負責擔任孝女司機兼卡油的角色
媽媽吃的開心 我的肚子也飽的很雀躍

P1060005.JPG

店內圓弧狀的座位設計
讓廚師可以顧及每一位客人
一位廚師大約服務8位客人:)

 

P1050974.JPG   
沒有拍MENU
附上官網的菜單參考 
http://www.chamonix.com.tw/menuf1.htm

價錢以人頭計算 一份套餐:1030元+10%服務費

P1050975.JPG
開胃菜-(左)魚子醬鮭魚球 (右)燻雞優格蔬果

兩道都是很清爽的口味
吃完肚子真的就開始咕嚕叫了!(哈哈 因為是起床第一餐啦)

鮭魚球內有包覆著酪梨醬 吃起來甜甜的
燻雞則搭配著酸甜口味的優格醬和生菜

P1050976.JPG

喜歡吃鐵板燒
因為不只味覺滿足 視覺也十足享受不無聊
現代人常常吃飯看手機(我也不例外)
這個時候正好可以讓大家放下手機 看看廚師的LIVE SHOW

P1050978.JPG

佐料 我都沒什麼用到
沾最多的就是沾牛排的玫瑰鹽

P1050979.JPG

無限一直加的香檳
其實比較像汽水
香香甜甜的  喝得很開心:)

P1050981.JPG

(左)帕瑪森起司麵包(右)水果優格麵包

我們都比較喜歡起司麵包 吃起來比較鬆軟
水果優格麵包是比較扎實有嚼勁的口感

一定要抹他們的奶油
上次吃王品的時候 就愛上這味道
帶點鹹味 比平常的奶油更香濃
平常不愛抹東抹西的我 忍不住一直抹 
後來還加點一個起司麵包 為的就是抹奶油XD

P1050982.JPG 

烏克蘭牛肉湯
以番茄為底 加入牛肉、馬鈴薯、蔬菜
稍後服務人員會倒入燒燙燙的熱湯

P1050985.JPG

口味喝起來很熟悉 蠻像台灣的牛肉湯!!

P1050983.JPG

南法鮮蝦濃湯
一直很愛王品系列的濃湯
所以這次也沒有多想 就鎖定濃湯
有蝦子、烏魚子、珍珠貝、蔬菜

 P1050984.JPG   

服務人員加入有濃濃海鮮味的濃湯
喝了一口 立馬覺得好幸福阿!!

P1050987.JPG

若同桌有人點鴨胸的話
廚師會淋上白蘭地後會點火鎖住肉汁
就可以看到""燃燒吧!鴨胸""的畫面

P1050990.JPG

蔓越莓鮮果沙拉
會依當季的水果為主 並搭配蔓越莓醬汁
愛吃水果的人一定超開心 吃完這一盤也差不多要飽了XD

P1050991.JPG

法式焗海鮮盅
裡面有田螺、文蛤、珍珠貝 再鋪上起司焗烤一番
不過蠻疑惑它是不是走錯地方了XD 感覺比較屬於開胃菜
但因為喜歡焗烤就點了

 P1050993.JPG

哈哈 媽媽看到我的 就說:诶!點你的比較划算耶!!
我還在想說為什麼
結果後來他發現裡面是一個洞一個洞就發現是誤會了
她以為裡面滿滿的都是料 但其實是""一個蘿蔔一個坑""XD

P1050994.JPG  P1050996.JPG

什麼!! 夏慕尼居然有試吃服務
哈哈其實就是從我們點的那塊牛肉切下來的啦

會先煎一部分讓客人試吃 看看熟度、口感是不是自己要的
若不喜歡 可以請廚師調整 才不會整塊牛排直接報廢
若OK 就依這樣的口味烹調

不知道是不是每一間夏慕尼都有這樣的服務
因為之前在台中吃就沒有 (不過也是好一陣子前了)

一開始還想說 怎麼量這麼少的說
原來是貼心服務的一環

 P1050997.JPG

櫻花蝦炒飯!!!!!
這麼多驚嘆號  因為好好吃喔~~~
有加入很多的蝦卵和櫻花蝦 炒的粒粒分明的米飯
香氣四溢 要不是已經飽了 還真想多點幾碗
(舉手) 可以外帶嗎? XDD

P1050999.JPG

凱薩琳牛排(美國菲力)
口感較軟嫩
比較喜歡不用嚼太多下就化開的口感 就要點這一道喔!
我發現我媽都比較喜歡我點的! 包括這個牛排XDD
我幫他點的蒜香牛排 她要咬好久 

P1060003.JPG

香蒜牛小排-(美國去骨牛小排)
屬於比較有嚼勁的口感
可以不斷地咀嚼 感受牛肉的香氣
但嘴巴會比較痠 頗累~~

P1060008.JPG

莓果鮮奶酪
服務人員推薦不想要吃太甜的媽媽這一道
我還以為他是隨便講講
因為在我印象中的奶酪都蠻甜的

P1060010.JPG

但吃過以後 還真的耶!!
奶酪的奶香氣很濃郁 但不怎麼有甜味
搭上上層的覆盆子醬和水果 一點也不膩!

P1060012.JPG

 香蕉巧克力蛋糕

香蕉有外層有烤過的焦糖
脆脆的焦糖和軟Q的香蕉很搭

P1060013.JPG

微苦的巧克力蛋糕相當濃郁
搭配著香草冰淇淋 是最佳匹配的組合
喜歡撒在上面的巧克力球 脆脆的吃起來更有層次 

 

其實這次18媽本來是一直說要吃茹絲葵
沒錯!就是那貴桑桑的高級牛排
基於無功不受祿的孝女心態(哈哈 這卡油卡太大還是會心虛) 
加上覺得我們兩個去肯定吃不完(會都想吃 份量又大)
所以先帶他來吃夏慕尼
約定好如果我的考試順利上榜 就一起去茹絲葵慶祝!!
(也快放榜了阿....)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Missieat * 艾吃小姐

Eigh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Miss Aireen
  • 看完就肚子餓了 那個裝潢好美
  • 氣氛好又美味! 來這約會就對了^^

    Eighteen 於 2014/04/07 17:38 回覆

  • 蕉娘娘
  • 夏慕尼~好多人去吃過!!!
    下次我也去試試好了~~~呵~
  • 好喔~~希望蕉娘娘喜歡

    Eighteen 於 2014/04/07 17:39 回覆

  • 無言花
  • 一客逾千元,高級ㄟ美食享受喔!
  • 很久很久吃一次! 不然荷包會空空

    Eighteen 於 2014/04/07 17:40 回覆

  • 小搗蛋YoYo
  • 夏慕尼一直給人很精緻的感覺
    果然一道道都是高檔又好品質
    人生只要能吃一次就很值得啊
  • 台灣的美食太多
    真的要全部輪一遍的話 希望荷包夠深XDD

    Eighteen 於 2014/04/07 17:42 回覆

  • OldFather


  • 看完好想吃啊!!!! 整個誘人
  • 儂儂
  • 夏慕尼好多網友大推,應該可以來去試試!
    好的牛肉只要沾上一點點海鹽就很美味^^
  • 真的!
    食材好的話 其實不需要太多調味 就會很好吃了!!

    Eighteen 於 2014/04/12 14:28 回覆

  • Miu Miu
  • 推推..這看起來真好吃耶..我還沒吃過夏慕尼..要來去吃!
  • 還蠻適合約會的喔!
    有重要節日可以去那裏慶祝

    Eighteen 於 2014/04/12 14:29 回覆

  • Eva(e小娃)
  • 推10

    雖然有點小貴,但算蠻值得的
  • 久久吃一次OK的啦!

    Eighteen 於 2014/04/12 14:3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