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2705
昨天去麥當勞點了麥克雞塊餐
抽到的發財好運包:)
新的一年好人緣將使你處處都逢緣
 維持好人緣 相信真的會帶來一些好運 就算沒有 也會幫自己生活添加色彩

看了某一集女人我最大-
選對幸運色! 讓你新年喜氣又時尚

節目尾聲星座專家唐立淇老師告訴大家
各星座要做些什麼能為自己今年帶來好運??
我的星座是1.做事堅持到底持續3個月 2.運動 3.熱心助人做好事
很剛好的三項中兩項是我今年一開始就定下的目標
從以前自己常常做事會半途而廢 不管是因為已經失去興趣 或者是覺得麻煩
對於這點 覺得自己需要改掉
因此先從比較簡單的開始規劃 因此有了一個星期寄一張明信片給一位朋友的計畫
(诶?這也呼應到能有好人緣的好運包耶!!)
另外一部分 好好的寫手帳 以及持續地寫部落格也是堅持目標的規畫之一
希望我能夠持續不只三個月 要整整一年啊!!!
要學會堅持到底 不要總是事情做一半 為2013的自己負責

運動是希望能夠減重
2012年尾的時候 有一段時間有去做運動
但是因為後來一忙 都沒有時間再去
但那時候就發現 有運動果然有差 能夠看出體脂肪有在下降
我覺得這點很重要
因為體脂肪比例過高 會造成代謝下降 當然更難瘦下來
而且喊了要減肥喊了好幾年 總是做了一段時間就又復胖 專家有說 這樣會造成溜溜球效應
體內的脂肪會越來越多 最後會更難瘦下來
因此 這次要持之以恆的運動!!
我要有標準身材!!!!!!!!! fighting←啊~這個圖不好 會滅火

有興趣想知道自己星座要怎麼做才能帶來好運的話
可以去搜尋出這集 在節目的最尾端喔!!

2013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h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