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1387183036584.jpg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區博館路191號
電話:04-23208671 
營業時間:11:00-20:00 周一公休
---粉絲頁在這裡---

 SAM_8947.JPG   

全名太長了 以下簡稱lovely 
這間就在超人氣的樹兒早午餐附近
所以很早就注意到它
也被食記們燒過不只一遍了

SAM_8946.JPG

門口是很簡單的純白風格
在這條路上算是很突出的裝潢
因此經過多少都會看上幾眼

SAM_8942.JPG

 

SAM_8943.JPG


lovely選用的茶是來自於英國的大品牌
還特別掛上一個大茶壺標誌 愛喝的同好自然會走進來

  SAM_8941.JPG

門口的小黑板都會寫上今日甜點

 SAM_8906.JPG

一進門的多格櫃 有好多不同的擺設

聖誕節將至
店家也用心布置起來

SAM_8907.JPG

最喜歡這個旋轉木馬了!!!
超可愛~~~~
SAM_8908.JPG SAM_8910.JPG  SAM_8957.JPG SAM_8973.JPG  

很喜歡這句話的意涵
快樂是有傳染力的 自己快樂同時也會感染別人
聽起來很簡單 但卻也沒那麼容易

SAM_8968.JPG

 

濾茶網也有在賣喔!

 SAM_8951.JPG

櫃檯上也有不同的聖誕樹
家裡空間不大的話 買上一個也很應景呢!
不過這個店家沒有販售啦XDD

SAM_8966.JPG

SAM_8967.JPG

櫃檯旁的架子上
有放著許多小罐子 這些不是單純裝飾
裡面有放著不同的茶類
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 來調配適合自己的獨一無二花草茶

 SAM_8952.JPG

蛋糕櫃裡的甜點不算多
但已足夠令人內心交戰一番!

SAM_8955.JPG

司康被銷售一空了
不過我有等第二輪!!
剛烤好的馬上嘗到

 SAM_8953.JPG

SAM_8954.JPG

 

SAM_8956.JPG\

座位區的木質選用清爽的色系
坐在這裡不會有壓迫感
還有舒服的抱枕可以靠

不用擔心位子不夠大 包包沒地方放
有很多很多籃子可以放包包 絕對夠用!

 SAM_8982.JPG

 SAM_8901.JPG

後來換到這裡 椅子有軟墊坐起來更舒適
而且靠窗光線更加明亮 好拍好拍!

SAM_8949.JPG


SAM_8902.JPG

這篇照片有點多 
先喝杯水吧!

S:你連水杯都要照喔!!
艾:這很可愛欸~有聖誕節的感覺

 SAM_8896.JPG  

選好位子 店家會將這台推車推自你身邊
每一種在MENU上出現的茶類 都有試聞罐

可以從menu上的文字介紹選擇 再依編號找出想聞的
或者是直接聞 單純從嗅覺決定要哪一種

種類超多的  鼻子聞到最後也有點分不清 哈哈
不過我覺得聞這個好好玩喔~~~
可以直接挑選最喜歡的茶類 而不是單看文字來猜測是不是自己要的

SAM_8895.JPG

套餐的搭配
這裡低消是120元喔!!

SAM_8898.JPG

頁數太多 所以就只有拍我們點的茶類
另外也用黃線標記起來了


SAM_8924.JPG

 

SAM_8925.JPG

店家的故事:)
從故事中 可以感覺到店家想傳達出來的用心

SAM_8926.JPG

為了讓客人吃得安心
對原料也是交代得清清楚楚
就是要讓你無後顧之憂的盡量吃!!

 

SAM_8912.JPG

紅色耶誕魯比寶石茶-200元

聽起來是不是很厲害!!!!
他是南非的國寶茶 由紅色灌木茶和特殊節慶香料烘培而成

SAM_8940.JPG

喝起來帶有柑橘味
紅色灌木茶似乎有安定神經的效果
S還蠻喜歡的 整壺喝光光 還回沖

 

 SAM_8919.JPG

F2雨果-140元
內容物有:草莓 蘋果 覆盆子 芙蓉 薔薇果 橘皮 接枝果

哈哈 我看到前面三種就中了!
完全不管後面那些是什麼~~~

SAM_8921.JPG

不管是哪一種茶
都會附有沙漏在旁邊
店家會提醒 要等沙子漏完後再喝

等待是值得的:)

SAM_8965.JPG

酸酸甜甜的滋味 這就是我想要的!!!!
不過不喜歡酸的絕對不要點 哈哈 (廢話) 
喜歡酸的 XDD 不用我說了 

SAM_8972.JPG

可以看到果乾們擠在一起
點這一類我就不建議回沖囉
因為我有再回沖 但味道就只剩下很淡很淡了

 SAM_8928.JPG

巧克力香蕉戚風-70元

光看就覺得超可口的!!

SAM_8929.JPG

看這個巧克力醬 呈現靜止的狀態
上面還撒上了糖粉

是苦甜巧克力 所以吃起來一點也不膩

SAM_8930.JPG 

外觀看似乾乾的
但吃第一口 原本的擔心都揮散了
吃起來並不卡喉 而且就算不配花茶也能直接吃完

這塊戚風比較扎實
因為裡面有混著香蕉泥 
吃起來大多集中在底部 香蕉的味道不會特別突出
但可以吃到它的香氣 好吃!!!!

 SAM_8932.JPG

多多蔓越莓戚風-70元

這個多多 不是蔓越莓很多的意思
是真的有加多多製作而成的喔!

SAM_8934.JPG

當初就是看到這個奶油而被吸引的!!!!!
雖然誘惑我的紅茶戚風 今天沒有出場迎接
但是派出她的姊妹蔓越莓
也是值得"額樂"的啦~~~

SAM_8936.JPG

360度無死角拍攝
怎麼看怎麼喜歡 好像雪屋的fu

SAM_8937.JPG

好啦~~別說s煩了
感覺大家都要說拍夠了沒!!!

SAM_8939.JPG

蔓越莓大多都集中在最上層
雖然沒有感覺到多多的存在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加了多多
這一塊戚風吃起來更加清爽
又是很快地就吃完了!!

上頭的奶油濃郁卻不會膩
因為蛋糕本身相當清爽 所以搭配起來剛剛好

  SAM_8938.JPG

想要濃郁口感的話 請選擇 香蕉巧克力戚風
喜歡清爽不膩的話 請選擇 多多蔓越莓戚風

都喜歡嗎?  都點都點!!

 SAM_8975.JPG

司康-70元(3個)

剛出爐 燒燙燙的!!!
因為在剛進lovely沒多久顧著聞香+手腳太慢
最後一份司康被其他客人點走了
問了還會不會再做?
有喔!!要等一個半小時~~~~~~

好啦~就隨緣看會不會坐這麼久
一個半小時過去...整間店充滿了蛋香+麵粉香氣
沒錯!!我還在!!!! (HI~~~~)

結果還真的屁股黏在椅子上超過一個半小時
所以就讓我們等到了XDD

SAM_8976.JPG

連抹醬刀都超可愛的!!!

SAM_8978.JPG

黑黑的果醬是 酸甜的 黑醋栗醬
白色的是 鹹香滑順的 奶油起司醬

各尤其風味:) 我們是偏愛奶油起司醬^^

 

 

SAM_8977.JPG      

剛出爐的司康 還很燙
外表相當的酥脆 扎實卻仍濕潤
對半切之後 抹上喜歡的醬
各種香氣在嘴裡散開!!

我沒吃過有名的smith&hsu 不知道有沒有媲美
但是好吃是絕對無誤的!!!

而且三個70元不算貴
我愛吃的堂本巧克力豆漿司康一顆也是賣25元 OK的啦~~~~

 

結帳的時候發生了小插曲
因為這次來用餐前
有先在ipeen網上下載了滿100折100元的折抵券
但是!!!在結帳的時候才知道在兩天前已經被停止使用
並不是我忘記使用期限到了
而是ipeen網單方便通知店家停止使用
嗚嗚 都趕在使用期限到前 趕緊來消費 沒想到卻是這樣的結果
不過好吃的甜點都已吃下肚 就只能認命結帳了

所以 以後要進門消費前  
要再次確認優惠券什麼的能不能使用
才不會都吃完要結帳才感到錯愕

回來後也又寄信問ipeen原因 但都是官方說法
第一次要使用就遇到這樣的突發事件
對他的信用大打折扣


不過雖然發生小不愉快的插曲
但還是沒有對lovely的好印象扣分喔!!!!!!
好吃就是好吃 無關乎其他外在因素的影響

以後絕對還會再來吃的~~~~~~~

文章標籤

Eigh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